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
在東區巷子裡閒逛找吃的,看到這家小餐館感覺還不錯,但沒什麼人在裡面用餐,怕是地雷,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
可能因為當時剛開幕不久沒啥人,不過吃過之後,一整個驚喜,反而不太希望它變得出名,以後一位難求
Menu
咖啡先上,還蠻特別的
雞肉凱薩沙拉
還蠻大一份的,沙拉醬的口味我跟老婆都很喜歡,讚!忍不住多拍了幾張


雙蛋德式香腸早午餐



店招還挺可愛的
請注意營業時間唷!
個人評論:一定會再去!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
在東區巷子裡閒逛找吃的,看到這家小餐館感覺還不錯,但沒什麼人在裡面用餐,怕是地雷,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
可能因為當時剛開幕不久沒啥人,不過吃過之後,一整個驚喜,反而不太希望它變得出名,以後一位難求
Menu
咖啡先上,還蠻特別的
雞肉凱薩沙拉
還蠻大一份的,沙拉醬的口味我跟老婆都很喜歡,讚!忍不住多拍了幾張


雙蛋德式香腸早午餐



店招還挺可愛的
請注意營業時間唷!
個人評論:一定會再去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