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買了住宿券,給了我一張,叫我來當白老鼠,住完回去報告心得...所以...我就來體驗一下囉!
有分一般旅館房間跟汽車旅館房間,我們住的是汽車旅館式的,住宿券含一泊二食,加一份迎賓雙人下午茶...
停好車,一上樓就看到一個大浴缸
冰箱、飲用水等...看到毛巾吊得亂七八糟,而且毛巾品質不優...算了,非星級飯店,沒啥好苛求的
房間不大,但還算舒適
廁所跟淋浴間(有附蒸汽功能)
還有戶外區...別還懷疑,那不是蓄水池,是溫泉池,不過當天氣候不佳,沒法泡露天溫泉
所有盥洗用具的外盒組成一副蘭陽平原與龜山島圖,很具巧思
有兩包玫瑰精油,晚上可以好好泡澡
安頓好之後,來到了餐廳,準備享用我們的迎賓下午茶
有水果、鬆餅、蛋糕等...也還不錯
好好吃喔...不過也很肥...果然...『越好吃的東西越肥』是不變的真理
這一棟就是餐廳,樓上好像也有住房,不過我猜是家庭式的房型
戶外區,當天天候真的不佳
古早的幫浦...現在已經看不太到了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